牡丹区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工作动员会
2020-06-05 11:00:00 来源:本站 浏览:24026

    ,6月3日,牡丹区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工作动员会在公务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宝岭作动员讲话,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王付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洪涛,党史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宝岭指出,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巡察监督全覆盖的现实要求,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客观需要。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彰显巡察利剑作用。要明确巡察任务,重点做到“三个聚焦”。
    张宝岭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区委巡察组和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共同的政治责任,必须协同推进。区委党史研究中心要按照巡察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计划,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保障巡察顺利进行。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积极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如实客观反映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要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王付明表示,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全体上下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全面抓好整改,推动区委巡察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落实,确保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