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党组组织第三次专题研讨
2019-12-18 16:36:00 来源:本站 浏览:18823

    10月28日,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院党组围绕“党的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组副书记、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院党组(班子)参加研讨。
    田文建围绕“党的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主旨发言。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找准政治站位、扛好肩上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学有触动、学有改变。一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的理念和能力。要树立“在岗要尽责、无功便是过、庸碌就是错”岗位责任意识,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认准的事大胆尝试,定下的事迅速行动,在干的事努力干成,干出特色,干出亮点,干出风采,共同推动党史、史志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深刻领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事业兴旺发达的“生命线”,是立党之纲、治党之需、强党之要。    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务必要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