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2019-10-27 16:00:00 来源:本站 浏览:14772
      9月19日,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重温延安精神,深入学习伟人、学习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优良作风,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在特殊历史时期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以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了延安人民、北京知青、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演绎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讲述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短暂22小时,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心系老区人民的情怀感动。党组副书记、院长田文建指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不断发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推动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支部副书记、副调研员丁海涛指出,这次观影,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收获了更多的前进动力,中国共产党人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田晓峰表示,通过观影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和风范,扎实工作,为党史史志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丁萧)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