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三部年鉴在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中获奖
2019-10-27 15:59:00 来源:本站 浏览:13708
      近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的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公布,《菏泽年鉴(2018)》《曹县年鉴(2018)》《单县年鉴(2018)》分别获得全国地市级综合年鉴优秀成果二等奖和全国县区综合年鉴优秀成果三等奖,全省共有三部地市级和六部县区综合年鉴在这次评审中获奖。这也是菏泽市首次在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中获奖。
      菏泽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年鉴工作,市委党史研究院按照国家、省、市、县地方史志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全力推进“三全”任务目标落实,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市、县区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任务,积极实施年鉴精品工程,切实提高年鉴质量。
     《菏泽年鉴(2018)》由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党史研究院主编,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该卷使用条目体编纂,共设22个篇目,全书共计66万字,系统记述了2017年度全市围绕实现全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发展目标,聚焦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社会热点问题,推进经济社会建设的大事要事和奋斗历程。 

                                                                                       (编辑:丁萧)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