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
2019-10-27 15:52:00 来源:本站 浏览:12129

      8月8日上午,菏泽市召开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作工作报告,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党组书记李允富传达全省院长会议精神,各县区围绕党史史志工作展开交流发言。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班子成员,各县区委分管领导及党史研究中心(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秘书科长,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李春英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史史志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尽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市委的高度认可。她强调,全市各级党史史志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确保党史史志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精准定位党史史志工作的价值取向,把“存史、资政、育人”作为一项根本任务,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实现更大价值,要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锻造专业队伍,着力营造党史史志工作的良好环境,努力开创我市党史史志工作新局面。
      田文建院长从五个方面对去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市党史史志部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历史方位,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为党写史、为国修志、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党史史志工作新局面。一要有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牢编史修志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服务大局,不断提高以史资政的整体水平;三要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党史史志深度融合;四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