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10-27 15:44:00 来源:本站 浏览:10070
       6月20日,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并就支部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院副调研员丁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田晓峰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委党史研究院成立党支部的批复》。随后,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支部委员3名,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王涛同志作表态发言,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后,院长、党组副书记田文建对支部委员会作出要求:党支部要利用自身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谋划,努力在基层党支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位党员应充分认识到自身的重大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时在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发挥“老党员”辐射效应,带动周边年轻党员、流动党员寻找组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开创全市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