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8年七月(第248期)
2018-08-27 08:55:37 来源:本站 浏览:25403
    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东明石化集团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他强调,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突出抓好产业规划,加快发展高端绿色化工产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日,全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总决赛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东明、鄄城两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活动。
    1日,菏泽广电传媒集团成立仪式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菏泽广电传媒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是由市政府出资组建的市属国有大型骨干文化企业,是依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市场主体,集团将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一期注册设立6个二级子公司、6个三级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文化传播、演艺、旅游、影视制作、教育咨询、房地产营销、物联网等20多项业务。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现场,任仲义、鲁志成为中共菏泽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委员会、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菏泽广电传媒集团揭牌。
    1日,菏泽市城市防汛应急抢险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演练由市城市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高荣国组织指挥,市公安局、市供电公司、武警菏泽市消防支队等单位密切协同。此次演练模拟菏泽市受冷涡天气影响,城区普降暴雨,赵王河下游出现重大险情,直接威胁到两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南京路铁路涵洞提排站受暴雨影响停电;长城路涵洞积水车辆无法通行。老城区积水严重,城市居民出行困难,洙水河排水受阻。市城市防汛指挥部紧急启动《菏泽市城市防汛抢险应急预案》二级响应,实施应急抢险。演练用时3个半小时,出动人员800余人,车辆20余台,真实模拟了从降雨开始到组织人员抢险救灾再到灾害解除的全过程。
    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到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菏泽的关怀关心,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
    2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带领调研组,到国网菏泽供电公司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参加调研。
    3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菏泽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7人,候补委员9人。市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日,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委书记孙爱军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推动发展上,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4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在菏泽同到菏考察的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平一行进行会谈。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斌、陶体华出席会议。
    4日,定陶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陶体华出席会议。
    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光忠围绕运用马克思主义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实践的体会和思考,以《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践行者》为题,给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各委室月度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常委会份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出席会议。
    4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省交易团菏泽市分团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交易团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菏泽市交易分团工作方案、进口采购组工作方案和近期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4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带领调研组,就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到曹县一侨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4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建筑业协会、郓城县南城中学、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就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并就《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委员的意见、建议。
    4—5日,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到菏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检察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参加相关活动。会前,陈勇还来到郓城县检察院,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员教育基地、智慧检务应用中心,并与省检察院挂职干部、第一书记座谈。
    5日,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会见山东佳合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民一行。
    5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菏泽市国家税务局、菏泽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玉远,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出席挂牌仪式,并一同为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揭牌。
    5日,全市电动车治理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探讨研究全市电动车治理工作。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座谈会上,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定陶区和市直各相关职能单位就目前全市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治理电动车生产环节、销售环节、公共设施建设环节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6日,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会见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张磊一行。
    6日,《菏泽市志(1986-2005)》首发仪式举行,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这次出版发行的《菏泽市志(1986-2005)》是对首部市志的续修,自2004年启动,到2018年6月正式出版发行,历时14年之久,全书共33编、260余万字,资料翔实,内容浩繁,全面系统记载了1986至2005年菏泽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情况,是菏泽市20年改革开放历史的再现,也是菏泽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奋力爬坡足迹的真实体现,更是菏泽市960万人民的一部家谱。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修志为用”的理念,以《菏泽市志》的出版发行为契机,开展好读志用志活动,把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市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将地方志资源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各项成果。会议强调,《菏泽市志》的出版,为菏泽地方志事业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各级各部门及全市地方志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抢抓机遇,统筹兼顾,不断创新理念,推陈出新,全面推进全市地方志事业发展。
    6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分析形势,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3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财税收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中小学及幼儿园建设等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菏泽市村级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十个一工程”实施方案》《菏泽市支持企业上市十六条》等。
    8日,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及古城保护开发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
    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到所包联的第七网格牡丹区皇镇街道督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磊、谷瑞灵、王忠想、侯婕、陶体华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来到东明县沙窝镇3号村台、长兴9号村台、长兴8号村台、焦园8号村台、焦园6号村台进行了实地调研。
    9日,市总工会召开七届十四次全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主持会议。会议还分别对荣获“2017年度菏泽市工会创新奖”“2017年度第一主席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县区进行了表彰。
    10日,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和农村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荣国主持会议。
    10日,全市土地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交流全市土地管理工作,探索农村新型社区和新型小城镇建设融合发展模式,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
    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到牡丹区南城街道,现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网格工作动员会上讲话。
    10日,菏泽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日,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举行。市委书记孙爱军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11日,全市路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切实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和道路扬尘治理,全面提升路容路貌和城市形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仲义、王忠想、侯婕、王卫东出席会议。
    11—12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军分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出席会议的各级党代表共计45人。市委书记孙爱军当选为中共菏泽军分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委、第一书记。军分区政委宋涛代表第五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司令员丁峰致开幕词。
    1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全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参加会议。会上,孙爱军还就加大专业招商力度、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加快基金设立、推动产城融合、加快重点镇建设等11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2日,菏泽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市286名工会代表参会。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市领导张伦、任仲义、杨光忠、王磊、黄秀玲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主持会议。会上,丁志刚作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全市百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12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会议。
    12日,副市长、副总河长侯婕赴单县芦集桥、浮岗水库闸巡查阎潭送水干线管理保护和河流水质情况。
    1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巡视组对山东巡视反馈意见,研究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13日,菏泽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出了市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菏泽市出席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闭幕后召开了市总工会八届一次全委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并做了表态发言。
    13日,副市长王忠想先后到郓城县、曹县调研路长制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3日,河南省供销社考察团到菏泽市参观考察土地托管和为农社会化服务工作。考察团一行30人,由河南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带队,考察团由河南省18个省辖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河南省委农办、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组成。副市长侯婕陪同考察活动。
    14日,菏泽市第一届财税金融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菏泽学院举行,35家财税金融系统单位、11个县区、各参赛单位的分管负责人、裁判员、运动员等共1000余人参加了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开幕式。
    14日,菏泽牡丹产业发展定位研讨会在京召开。北京工商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郭海峰等12位专家应邀参加研讨会,现场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副市长侯婕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14—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到巨野县、郓城县、市开发区,实地调研菏泽市煤炭生产和化工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科学谋划产业发展规划,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调研。
    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3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第十五届中国林交会筹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在湖泊实施湖长制工作方案》《菏泽市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等。会议还研究了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工作。
    16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16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县区委书记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领导张伦、任仲义、王磊出席会议。
    16日,全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省党政考察团赴江苏、浙江、广东三省学习考察情况,做好与菏泽实际结合的文章,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市委书记孙爱军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报告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17日,全市参加省儒商大会暨首届牡丹之都发展论坛筹备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出席会议。
    1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强调市政务服务中心要以便民利民和服务企业为出发点,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打造群众满意的一流政务环境。
    18日,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电视会议精神,对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全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和“菏泽农商银行杯”食安菏泽书画展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
    18日,致公党菏泽市委参政议政会议召开,各支部汇报了调研报告进展,分析了本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会议。
    19日,全市上半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磊主持会议,市领导孙忠生、侯婕、朱斌参加会议。
    19日,副市长曹升灵先后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老年大学、环保检测站、大树食品工业园、石墨烯产业园、中厦电子、纳米晶新材料、医疗机电产业园,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企业和园区建设情况及环境保护工作。
    19—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带领调研组到菏泽市,就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情况和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曹升灵参加调研。
    20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列席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王磊为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爱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王磊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王磊向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
    20日,非遗艺术创意与发展专家高峰论坛(菏泽)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开幕式。
    20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20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省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副市长侯婕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抢险抗灾工作。
    20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4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市区生活垃圾处理、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首届腾讯为村(菏泽)大会、返乡创业承办银行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首届牡丹之都发展论坛总体方案》。
    21日,菏泽市第一届“好家庭杯”全民健身家庭运动会开幕式在演武楼举行,全市各县区的运动家庭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当天进行了跳绳、篮球定点投篮、25米折返跑以及足球九宫格4个项目的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23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十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菏泽市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和新型小城镇建设融合发展试点实施意见》、《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市直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市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实施细则》、《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等五个改革方案;听取曹县庄寨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评估验收情况及关于全市营商环境情况的调研汇报。
    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见。
    23—24日,市政协开展“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 助推工业强市建设进程”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参加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在市高新区参加相关活动。
    2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交流发言,深入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理论基础。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4日,全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忠想、王卫东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4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介绍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会议分组讨论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助推工业强市战略实施”情况介绍;《关于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  助推工业强市建设进程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关于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 助推工业强市建设进程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24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主持会议,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会议。
    24日,首届腾讯为村(菏泽)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4—25日,菏泽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魏艳菊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任仲义、杨光忠、李春英、宋涛、侯婕、黄秀玲出席会议。高强当选市妇联主席。
    24—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带领调研组,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曹升灵出席调研座谈会并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25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孙爱军有关讲话要求,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经济运行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鲁志成,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公布了菏泽市人民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各副市长、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讲话。
    25日,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全市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出席会议。
    25日,第十五届全国武术之乡套路比赛在菏泽演武楼举行。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100个“武术之乡”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1700余人,齐聚菏泽切磋竞技,大展中国武术魅力。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原书记、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何青龙,山东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刘明,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开幕式。
    25日,根据《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暂行办法》,省科技厅对2018年第二季度院士工作站备案申请进行了认真审核,其中菏泽市3家院士工作站通过备案: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方圆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山东葵丘实业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菏泽市通过认定或备案的省级院士工作站达到20家。
    25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日前在聊城举行的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武术比赛上,菏泽市武术协会代表队共获得10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现场办公,查看学校临床技能实验中心和教学情况,听取学校发展规划,并就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到菏考察的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主席王再兴一行,并就下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26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伦,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议召开,就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会议。
    26日,副市长侯婕带领市水利、农业、防办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东明县阎潭引黄水闸、谢寨灌区防沙闸,现场调度引黄抗旱工作。
    26日,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对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26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2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领导任仲义、王磊、王忠想、侯婕、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7日,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一行到菏泽,就清华大学与菏泽市在人才输出、人才培养、教育扶贫及在线教育普及与推广等方面合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调研。
    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举行,邀请清华大学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委原副书记林炎志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主持报告会。
    27日,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副市长高荣国、菏泽军分区司令员丁峰出席会议。
    27日,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东升一行来菏考察与中科院系统有合作的企业和项目,并交流推进中科院菏泽中心建设工作。副市长曹升灵陪同相关活动。
    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民政局、武警菏泽支队、菏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的2018菏泽市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在菏泽大剧院举行。本次文艺演出共有16个节目,涵盖舞蹈、歌曲、武术、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编排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军民鱼水情,深受观众欢迎。市领导孙爱军、陈平、张伦、任仲义、宋涛、高荣国观看了演出。
    28日,市委副书记张伦先后到菏泽军分区干休所和菏泽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涛参加在军分区干休所的慰问。
    28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城区环保工作,以切实了解菏泽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决策。
    3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单县谢集镇随机调研陈桥村、郝庙村三处扶贫车间,详细了解扶贫车间运营和吸纳贫困户就业情况。
    30日,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30日,菏泽市金融服务集聚区暨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宣布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正式启动,并与省金融办副主任初明锋、省财金集团副总经理周洪文、山东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叶蕲萩共同开启启动球。启动仪式上,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情况,推介了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并签订了《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合伙协议》《菏泽市金融聚集区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30日,全省、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电视会议召开,通报全省、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整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会议,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30日,全市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就全市棚改工作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30—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带领调研组,对全市上半年预算执行及税收情况进行调研。
    31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等市领导出席菏泽分会场会议。
    3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市区大气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等环保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带领调研组,对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王忠想参加调研。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