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7年七月(第236期)
2017-08-11 09:12:15 来源:本站 浏览:25484
    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主会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论坛筹备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参加调研。
    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郓城县黄安镇黄南村、马驿店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到市委宣传部“双联双创”村——单县谢集镇史楼村、王桥村和王板桥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1日,菏泽市庆祝建党96周年新创剧目山东梆子《南国之春》在大剧院首演。该剧先后入选全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选题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台反映南下革命历史题材的大型舞台剧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观看演出。
    1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第四届五次委员扩大会。会议选举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副市长侯婕主持。
    3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等市领导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3日,全市环保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宣读了《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并通报了纳入第三批环保部巡查销号的重点企业名单。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
    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3日,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菏泽召开。来自全省十七市的残联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中国残联扶贫办主任解宏德,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仉兴玉,省扶贫办副主任张瑞东,省残联副理事长徐国勤、张文涛,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程凯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牡丹区、鄄城、郓城、曹县实地调研残疾人扶贫车间、残疾人电商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来菏就卷烟市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省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吴洪田,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韩林,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4-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刘长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刘俭朴,省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委员解世增等一行12人来菏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环保部强化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郓城县、巨野县、成武县等五县11家企业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其他县区部分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王忠想、高荣国参加活动。
    5日,市工商联举办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庆七一·感党恩”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曹县培英学校校长孙天乐和菏泽明兴现代教育集团公司袁花芬获得一等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活动。
    5日,菏泽市举办第四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总决赛。来自曹县的吴迪和郓城县的张舒娅从45名晋级决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中学组和小学组的一等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为获奖选手颁奖。
    5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近期省安全生产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高新区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分析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全区上下立足本职,切实扛起责任,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人民南路提升改造工程,北外环路、广州路北沿建设工程,市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黄河路提升改造工程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和现状,听取项目负责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梳理分析,研究商讨。
    5日,市公安局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提升公安信息化水平、打击互联网黑灰产业链、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公众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余伟民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5日,中国花卉协会在北京召开2016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参展工作总结会议。会上,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被授予“2016年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参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研究员刘继国被授予“2016年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参展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选送的“紫二乔”“月宫烛光”“百园红霞”“鲁荷红”“银红巧对”,获得组委会特别奖。
    5-6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宋守军一行9人来菏开展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省级验收和年均百万亩土地整治工程检查督导工作。省验收组一致同意菏泽市及所辖9个县(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验收。副市长王忠想陪同活动。
    5-6日,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率调研组来菏就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对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农业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发展提出建议。副市长侯婕陪同调研。
    6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办主任刘永富来菏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对扶贫车间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副省长季缃绮,省委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省委农工办主任时培伟,省扶贫办副主任张瑞东,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参加在鄄城的调研活动。
    6日,副市长、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现场检查指导菏泽高新区防汛工作。
    7日,全国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各省市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到市电视台演播大厅,现场观看菏泽市参加《魅力中国城》栏目竞演节目录制彩排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节目编排的汇报。菏泽市是山东省唯一入选城市。
    7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菏泽学院两家院校建立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并聘任28名具有较高专业理论水平的专家学者担任常委会地方立法咨询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秘书长郭景堂参加基地建立和咨询员聘任仪式。
    7日,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治理责任,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水平,有效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8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市卫计委、市工商联主办,菏泽博爱医院承办的“精准扶贫健康关节·博爱行”活动正式启动。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市新旧动能转换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市新旧动能转换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职能部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推动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析形势,狠抓落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解维俊到市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贯彻省委、省政府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市安监局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听取意见和建议,解决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稳定。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10日,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带领市创城办督导组成员到牡丹区督导创城工作。
    10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石晓带领立法调研组来菏就地方立法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法规起草、修改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陪同活动。
    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1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情况汇报,调度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2017年菏泽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菏泽市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集中研究了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的有关文件。
    11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推进新的社会阶层健康发展并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查看城区易涝积水区和积水点,听取有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他要求积极作为,提高排涝能力。同时进行了相关部署。
    12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职工,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心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鲁志成、李元林,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会议。
    12日,省审计厅厅长马青山到牡丹区李村镇朱庄村调研省审计厅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英龙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副书记李建华陪同活动。活动期间,马青山、王英龙一行还参加了朱庄村村级健康中心启动仪式。
    12日,全市执行联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前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
    12—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检查组,对市政府贯彻落实《菏泽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参加执法检查;副市长王忠想陪同检查。
    13日,腾讯公司山东互联网+合作事业部区域总监薛文卿一行来菏,围绕推进“互联网+智慧城市”项目落地,与菏泽市进行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座谈会,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3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张建新、黄秀玲、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
    13日,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型成率领省督导组来菏泽市,督导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座谈会。
    13-15日,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观摩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基层基础攻坚战向纵深发展。与会人员先后到潍坊、东营实地参观学习,并实地观摩了全市39个基层单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2017年以来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扶贫开发办关于上半年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下步工作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14日,市政协召开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15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调度2017年以来全市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2017年以来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光忠传达了中纪委召开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市领导王磊、杨晓玲、侯婕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5日,市政府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议召开。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领导任仲义、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16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山东省小戏组台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拉开帷幕。定陶区两夹弦非遗保护传承中心参演的小戏《退彩礼》作为2017年菏泽市唯一入选剧目参加演出。
    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到单县、成武县现场调研督导“后来居上、代表先行”系列活动,实地察看了单县东城街道人大办公室、朱氏药业,成武县人民法院、党集镇刘海村千亩海棠基地、扶贫车间等现场。
    17日,副市长侯婕到定陶区、牡丹区走访调研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和牡丹籽收购准备工作并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17日,副市长侯婕到扶贫工作联系村鄄城县箕山镇吴老家村走访调研时提出,要做好孝善扶贫,弘扬孝善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17-1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明带领调研组,到菏泽市就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参加座谈会。
    1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牡丹区李村镇梨园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了解扶贫责任及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投入足够多的精力、智力、感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8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所联系县郓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市派“第一书记”。要求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深化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措施,加大帮扶力度,引导群众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培育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加快脱贫步伐。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带领创城第七网格所属的市人大机关、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队、菏泽学院、市农发行、中石油菏泽公司等7个市直包联部门有关负责人,到牡丹区北城办事处督导创城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参加。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带领市人大驻村扶贫工作队到曹县青菏街道办事处,调研市人大派驻“第一书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参加活动。
    18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到赵王河公园管理所、天荷御园项目、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等地调研市区部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18日,菏泽学院校实行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内部院系进行全面调整,部分“系”被撤销或合并,并组建新的“学院”。根据调整方案,该校共设置教学机构22个,增设一科研机构——“水浒文化研究院”。
    18-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一行先后到牡丹区、曹县和郓城县,实地督导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参加活动。
    19日,全省粮食局长会议在菏泽市召开。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丽丽,副局长王传民、李伟,副巡视员刘开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
    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到巨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多采取贴近贫困群众实际需要的帮扶措施,切实保障基本生活。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先后到定陶区帮扶工作重点村黄店镇辛店村、李庄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实地考察辛店村扶贫车间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两村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贫困户。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到鄄城县、东明县对“后来居上、代表先行”系列活动进行调研督导。
    19-21日,省委省政府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责任督查组来菏督查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有关情况,以及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情况。市长解维俊,副市长曹升灵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20日,省委巡视组与市委主要负责人沟通见面会在菏泽市召开。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省巡视办主任刘铁生就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提出总体要求。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慕建民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听取十届省委第十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孙爱军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的各项工作安排,自觉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为巡视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省委第七、第八、第十巡视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领导李建华、任仲义、杨光忠、王磊以及市直和有关县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日,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到菏泽市考察牡丹产业项目投资环境情况。市委书记孙爱军会见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参加活动。
    20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长解维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曹升灵、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到郓城县双桥镇任怀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要抓好扶贫责任落实和扶贫措施落实,加大帮扶力度,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参加调研。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到曹县帮扶工作重点村青岗集镇大庙村、青菏街道办事处调研脱贫工作,实地走访纪秀云、袁永松等6户贫困户,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两地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20-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就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专题调,要求要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参加活动。
    2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先后到赵王河湿地公园、二十一中南校区扩建项目等11个工程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及棚户区改造项目,详细询问各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市长王忠想参加调度。
    21日,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军转干部安置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1日,全省行政机关行政诉讼模拟法庭视频培训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到定陶区、巨野县现场调研督导“后来居上、代表先行”系列活动。在巨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1日,菏泽高新区和北京国开教育集团共同合作建设“菏泽国开教育科教园”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出席签约仪式。
    21日,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菏泽军分区司令员丁峰、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日,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22日,全市城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面落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研究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推进意见。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23日,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23—24日,意大利国立科学研究院IC71信息通讯技术分会副主席阿尔蒂奥到菏泽市访问,考察智慧农业、电子商务、新材料研发等发展情况。
    24日,全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重要政策措施。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24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八次主席(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24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到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市政协派驻的“第一书记”。
    24日,全市军地联席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分区政委宋涛出席会议,副市长高荣国主持会议。
    24日,副市长王忠想先后到牡丹区、市高新区、市开发区,对市主城区50处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要求全面消除黑臭水体,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24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到牡丹区帮扶工作重点村大黄集镇周集村,走访调研脱贫工作,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1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筹备情况,研究消防、金融、道路交通管理、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实施方案》。
    25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到单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围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通过随机入户、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开会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各项部署情况、2017年减贫目标推进情况。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调研。
    25日,副市长王忠想先后到牡丹区、市开发区的31处建筑工地,现场督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忠想强调,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严格监管,加大处罚,坚决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2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到单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扎实到位。
    25日,据菏泽海关统计,上半年,菏泽市农产品出口表现抢眼,实现出口额20.3亿元,同比增长22.5%。其中,鲜冷藏蒜出口8.6亿元,同比增长0.1%;鲜苹果出口2.6亿元,增长93.9%。
    25—26日,副省长王随莲深入菏泽市有关县区,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抓牢抓严“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加快推进水污染综合治理,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省政府副秘书长卢杰、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参加调研,副市长侯婕陪同调研。
    26日,副市长高荣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济宁市考察学习环境保护工作。济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陪同考察。
    26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社法委委员调研规范物业管理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暨督办重点提案工作。
    27日,市委书记、菏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孙爱军到菏泽军分区,观看驻军建设成果图片展,观摩驻军军事科目演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去慰问金,并向全市解放军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市领导李建华、任仲义、杨光忠、曹升灵、高荣国,菏泽军分区领导丁峰、宋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27日,由市委、市政府、菏泽军分区主办的“坚如磐石——菏泽市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双拥晚会”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孙爱军、尹玉明、李建华等和各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27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全市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参加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陪同视察。
    27日,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一行到菏泽市开展工作调研。副市长曹升灵陪同活动。
    27日,副市长王忠想率领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东明、郓城、巨野、成武、曹县等县,调度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召开。邀请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社长、地方改革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潘治宏作《全面深化改革形势与推进改革方式》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孙爱军参加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主持报告会。
    28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通过有关人事、教育、政协委员履职等事项。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列席会议。
    28日,由市委宣传部、武警菏泽市支队主办,曹州书画院承办的“青春无悔、坚如磐石”——菏泽市庆祝建军90周年人物画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活动。
    28日,2017年全天候遥感监测违法用地约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情况,查找问题,鞭策后进,并安排部署下步整改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28—29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任仲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出席培训班。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现场调度城市桥梁、道路提升改造、黑臭水体治理、市区棚户区改造和拆违等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30日,全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菏泽市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持久战,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
    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一行带着慰问品,先后来到菏泽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和菏泽军分区干休所,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