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5年四月(第209期)
2015-05-27 11:21:26 来源:本站 浏览:24747
    1日,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做好工作进行批示。市领导解维俊、王永江、孙忠生、任仲义、刘传谨、杨晓玲出席会议。
    1日,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领导孙忠生、黄秀玲、付守明出席会议。
    2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31次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会议调度了市政府领导成员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任务,研究部署市政府当前重点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乘势而上,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日,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日,全市文联工作会议暨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国务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陪同调研。
3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召开。市领导杨永昌、丁志刚、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参加会议。
    3日,菏泽市邀请财政部专家在全市新预算法培训班授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3日,中央政法委副巡视员徐玉龙等一行3人到定陶县安置帮教基地进行实地调研。省综治办副巡视员徐海波、调研员吴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陪同调研。
    3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市关工委主任闫世海作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市领导付伟、赵传山、刘传谨、杨晓玲出席会议。
    3日,全市召开2015年度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3—4日,云南省楚雄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率考察组来菏泽考察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和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市领导段伯汉、黄秀玲、任仲义参加相关活动。
    6日,菏泽市巨鑫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林入选国家科技部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名单。
    6—11日,“中国梦·翰墨缘”曹钰、孟张龙书画展在曹州书画院展出。6日,市领导丁志刚、刘传谨、孙凤云出席开幕式。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观看书画展。
    7—10日,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解维俊、杨永昌、刘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各县区长、市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9日,省政协副主席栗甲带领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调研组来菏泽,就“健全完善我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依法治省战略实施”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李法洪、刘传谨、付守明、孙凤云陪同调研。
    9—10日,全省粮食高产创建观摩会议在菏泽市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1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会见应邀来菏泽市授课的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博士生导师张玉杰教授。会见中,孙爱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玉杰教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参加会见。
    10日,菏泽市第十二届住宅与房地产博览会在中国林展馆开幕。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副市长任仲义出席开幕式。
    11日,30多位原市级老领导于法杰、毕可文等到菏泽第十二届住博会视察指导工作,并参观了住博会的展示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副市长任仲义等领导陪同参观。
    11日,北京世纪坛医院、菏泽市中医医院对口协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北京世纪坛医院院长徐建立,党委书记李天佐,副院长尹金淑、张能维,市政府副市长黄秀玲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徐建立与市中医医院长郝敬忠签订了对口合作协议书。
    12日,市长解维俊会见省侨联副主席李兴钰一行,并就有关工作交换意见。副市长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见。
    1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在菏泽会见了美国南部山东同乡会终身荣誉会长、心脏医学专家丰建伟夫妇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参加会见。
    13日,全省“乡村文明——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现场会在菏泽召开。团省委书记张涛、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少杰,市领导付伟、王永江、张晓海、赵传山、杨晓玲出席现场会。
    13日,菏泽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省侨联副主席李兴钰,市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长付伟为侨商会揭牌,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出席会议。
    13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化广电出版局、淄博市文化广电出版局、菏泽市文联、淄博市文联主办的“李波花鸟画巡回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开幕式。
    13日,在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的带领下,省调研组来菏泽市调研对外开放及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黄秀玲出席座谈会。
    13日,由省商务厅、团省委主办,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的省农村电商“百县万人”创业培训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菏泽市举行。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副市长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
    13—14日,省侨联副主席李兴钰一行来菏泽市,就油用牡丹、花卉产业、牡丹深加工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考察。13日,“2015侨星耀菏泽”重点项目推介、投洽及交流研讨会召开。省侨联副主席李兴钰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商敬国主持会议,各商会会长、县区侨联工作责任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市侨商会全体成员应邀出席。副市长黄秀玲陪同留学归国专家考察。
    14日,菏泽宏成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成武县。市长解维俊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一行。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有关活动。
    14日,菏泽市政府召开危化品生产企业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副市长任仲义到巨野县看望慰问省人防办派驻“第一书记”。
    14日,市长解维俊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成武县白浮图镇德曼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了解陈显文“四兄弟返乡创业”和企业运行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将企业做好做大。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陪同调研。
    14—15日,市人大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丁志刚率执法检查组,就菏泽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15日,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到市开发区部分工地及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调度会。
    15日,全国、全省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在菏泽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全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5日,山东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一行来菏泽市视察抗震设防具体情况,就新农村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任仲义陪同调研。
    15日,菏泽汽车西站开通了菏泽至郑州新郑机场客运班线。
    16日,第24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24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市领导解维俊、王永江、汤建梅、黄秀玲、付守明出席开幕式。
    16日,由中国女画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女画家精品展在菏泽市举行。市领导刘勇、王永江、丁志刚、付守明出席相关活动。
    16日,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行长王欣一行到菏泽市,就金融工作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参加会议并讲话。
    16日,全省养老保险工作座谈会在菏泽召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孙德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有关活动。
    17日,在云南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唐文祥的带领下,云南省考察组到菏泽市考察学习“中介超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陪同相关活动。
    17日,2015(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会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副市长黄秀玲主持开班仪式。
    17日,全省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18日,由省委宣传部、菏泽市委、中央新影集团、青岛出版集团、山东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等联合摄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电影《根据地》,在曹县鲁西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开机仪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巡视员周建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参加开机仪式。
    18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三届四次社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出席会议。
    20日,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省贸促会党组书记宿华,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市领导解维俊、段伯汉、汤建梅、黄秀玲、朱斌,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出席活动。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来自国内有关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20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3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贯彻实施“两法一条例”情况、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拨款标准有关问题情况、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及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计划生育等工作汇报,研究审议《关于促进全民创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草案。
    20日,菏泽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仪式,集中销毁一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仪式并讲话。
    20日,定陶第二届南王店西瓜节在南王店镇西瓜交易市场开幕。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开幕式。
    20日,全省化工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大会在菏泽市召开。会议通过了《山东省化工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跃进、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2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驻会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市领导尹玉明、付伟陪同调研。
    2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黄秀玲,菏泽医专党委书记付章丽陪同调研。
    21日,全市乡镇干部纪律巡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心香-邓宝剑、赵梓汝师生书法联展”暨“凤凰来仪-荆匡胤山水画家乡汇报展”在曹州书画院举办。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开幕式。
    21—23日,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与21世纪药店、大健康周刊、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店发展促进会、中国药店非药品联盟联合举办的“大健康纪行——与产业同行”主题活动在市开发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原校长、将军、教授,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李康率领46位企业家到市开发区考察。副市长黄秀玲致欢迎辞。
    22日,全市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
    22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解维俊,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及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22日,全省贯彻实施行政诉讼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黄秀玲、任仲义、刘传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2日,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杜文彬一行5人来菏泽,就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档案馆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陪同调研。
    22日,全市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暨代表建功立业活动表彰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王桂松、市人大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20—22日,由省商务厅、省贸促会、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在投洽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市集中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82.1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3个,合同外资4350万美元。副市长黄秀玲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发布辞。
    23日,陈玉圃教授精品画展览暨乔迁新址仪式在秋实画院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开展仪式并为画展剪彩。
    23日,2015年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副市长王桂松向与会媒体记者介绍了第12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有关情况。
    23日,淮海经济区城市电视台协作体2015年年会在菏泽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23—24日,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副巡视员孙光一行到菏泽,就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刘传谨陪同检查。
    24日,武警成武中队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成武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4—29日,菏泽市在长三角地区开展集中招商活动。市委书记孙爱军到杭州参加重大项目洽谈。市长解维俊带队在杭州、上海开展点对点招商。市领导张晓海、黄秀玲、王桂松参加有关活动。
    25日,菏泽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菏泽学院开幕。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市领导段伯汉、丁志刚、杨晓玲出席开幕式。
    25日,讲古堂·牡丹曲艺社开箱演出暨启动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为曲艺社揭牌。
    25日,牡丹专题美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开幕式。
    25—27日,淘宝大学县区长电商研修班(菏泽班)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举行。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领部分学员到阿里巴巴集团实地考察,与集团高层会晤,对接洽谈电商项目,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市长解维俊,副市长黄秀玲和各县区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电商研修班培训。
    26日,市总工会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市领导段伯汉、丁志刚、杨晓玲出席座谈会。
    26日,《菏泽市志(1986—2005)》志稿专家评审会召开。中指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冀祥德,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史志办主任刘爱军,省史志办副主任翟世林等多名专家对志稿进行全面评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
    26日,由中央新影集团、步长制药等联合摄制的电视片《走进毛主席像章纪念馆》《步长情怀》正式开机拍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26日,曹州书画院院聘书画家书画交流展暨扬州画家柘曼写意花鸟画展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参观展览。
    26日,菏泽第十二届国花婚礼大典在天香公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国花婚礼大典。
    26日,市妇联、致公党菏泽市委在市图书馆举办第21期女性大讲堂(婚姻家庭篇),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参加讲座。
    27日,2015年全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
    27—28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怀西一行6人到菏泽,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陪同活动。市领导刘勇、刘传谨、付守明、卞维平参加调研活动。
    29日,机电设备制造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领导刘勇、张毓华、赵传山、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杨晓玲出席会议。
    29日,全省“畅安舒美山东路”创建工作推进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9日,市总工会在牡丹大酒店举行“菏泽市工会会员服务卡”首发仪式。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首发仪式。
    30日,省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委书记姜异康为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市委书记孙爱军在济南主会场,市领导解维俊、杨永昌、刘勇在菏泽分会场听党课。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菏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菏泽分会场认真聆听党课。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