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服务"计划启动
2015-06-23 09:39:31 来源:本站 浏览:373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张红艳)6月17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5年,省下达我市“三支一扶”、“社区服务”招募计划名额173名,其中,“三支一扶”计划166名,“社区服务”计划7名,主要安排我市九个经济欠发达县区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及社区服务等工作。除支医服务期为3年外,其他服务期为2年。
    今年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3至2015届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2013至2015届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大学生、往年被招募的“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大学生、被国家其他基层服务项目录取过的大学生不得再次报考。
“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间工作、生活补贴标准,参照本地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参加社会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既可报考定向考录的职位,也可报考其他职位。其他具体优惠政策参照2015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有关文件执行。
    报名工作由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部署,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5年6月24日9∶00至6月28日17∶00。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登录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登录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在考生报考系统注册后进行报名。今年,“三支一扶”考试笔试全省统一进行,笔试科目为 《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考试时间为2015年7月4日下午2∶00—5∶00。
    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详情请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bys.cn)查询。菏泽市“三支一扶”办公室联系电话:(0530)5310559。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