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通"菏泽至曲阜高铁站"直达客运班线
2015-06-15 08:49:18 来源:本站 浏览:432
    (来源:牡丹晚报 记者:李立)6月12日,记者从菏泽汽车总站获悉,该站于6月13日起开通“菏泽总站至曲阜高铁站”的客运班线,每天5班次,2小时直达。此班线的开通结束了菏泽没有直达曲阜汽车站和曲阜高铁站的历史。
    据悉,“菏泽总站至曲阜高铁站”的客运班线,具体发车时间为每天7:40,9:20,12:30,14:30,16:00,至曲阜汽车站票价为64元,至曲阜高铁站为68元。路线走向为:菏泽汽车总站—日东高速—曲阜汽车站—曲阜高铁站。
    据了解,此班线的开通,结束了菏泽汽车总站没有去往曲阜汽车站直达班线的历史,不仅方便了去往曲阜的旅客,对于乘坐高铁的旅客而言还可实现“零换乘”,大大节省了时间。另外,曲阜高铁站至菏泽汽车总站的班车时间为每天的12:00、13:00、18:30每天三班车次。
    曲阜高铁站是京沪高速铁路的第9个站点,是全线6个精品站之一,上行站为泰安站,下行站为滕州东站,曲阜高铁站是距离菏泽最近的一个高铁站点,此直达班线的开通将使菏泽旅客出行更加快捷方便。详情请咨询菏泽汽车总站客服热线:95105186。
关键词: 菏泽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