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机场空域规划军民航协调会召开
2015-06-11 08:41:06 来源:本站 浏览:593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6月10日,菏泽机场空域规划军民航协调会召开。会上,济南军区空军司令部及作战部队、民航华东、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山东监管局、民航山东、河南空管分局、上海华东民航飞行程序设计研究院及菏泽市发改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就菏泽机场空域规划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伯汉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菏泽经济社会呈现出科学发展、后来居上的良好态势。当前,菏泽正面临着历史上难得的发展机遇,全市上下求真务实,奋力跨越,加快推进菏泽机场、高速铁路、航道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着力打造区域立体综合交通枢纽。
    段伯汉强调,菏泽机场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国家发改委、民航局、山东省委、省政府、济南军区空军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前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菏泽机场空域规划军民航协调会的召开,是对菏泽机场前期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是济南军区空军支持菏泽机场建设、实现军地双赢目标的具体体现,必将为机场项目的顺利推进及今后的运营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我市将全力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并抓好落实,争取菏泽机场项目早日取得国家立项,并开工建设。
关键词: 菏泽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