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一行到牡丹区调研红色历史文化
2019-03-13 14:29:16 来源:本站 浏览:7006

     3月7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田文建一行到牡丹区大黄集镇安陵村和大杨湖村调研红色历史文化。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张广健,牡丹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哲帅,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副主任袁巧娥陪同调研。
  田文建一行先后考察了大杨湖村纪念碑、大杨湖战役作战指挥部旧址和安陵革命斗争纪念馆,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大黄集镇和两个村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田文建指出,红色文化是在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要积极发掘、收集、整理,传承好两个村的红色基因尤其是大杨湖战役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大家了解情况、铭记历史、激励斗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张哲帅指出,红色文化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区里将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镇里要明确专人负责,抓好资料整理和场馆建设,努力将两村打造成为全区最大的红色教育基地。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