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统筹谋划重点工作
2019-03-06 16:24:18 来源:本站 浏览:6784
     巨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巨野县史志研究中心)在机构改革后,整合资源,统筹谋划地方史志、地方党史编研两项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度重点任务,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整体推进。
  一是围绕提升编研技能,开展业务学习活动。二是完成《中国共产党巨野县组织史资料》(2012.06—2017.12)的出版发行。三是开展《中国共产党巨野县大事记(1927—2018)》编纂工作。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完成《巨野年鉴2019》的编辑出版任务。六是出版《巨野法院志》。七是实施方志馆装饰装修工程。八是做好《巨野村镇志略》出版工作。九是完成上级业务部门安排的资料征集供稿及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十是做好党史、史志宣教工作。为保障工作落实,巨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巨野县史志研究中心)制定年度工作进度表,分解任务,专人专责,明确责任人和分管领导,按计划努力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