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举行“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5-06-10 08:46:37 来源:本站 浏览:572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众)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9日上午,我市举办“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王巍作专题辅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报告会。
    王巍是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中央党校团委副书记、北京市委讲师团特约专家、“宣讲家网站”特约专家,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政治学研究。在中央党校省部级班、地厅级班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和发展”、“《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与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等课程。
    报告会上,王巍教授作了一场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报告。报告联系我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资料,重点讲授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具体践行要求等内容。紧扣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深入群众,察民情,汇民智;推动工作理念与时俱进,树立法治思维;健全制度机制,推进民主建设;进一步推进社会公平,协调收入分配,改善民生,为各级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孙爱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辅导报告,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实质,自觉做到把修身立德放在首位、把为官用权作为关键、把严于律己作为根本、把求真务实作为核心,真正让“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着重解决思想上作风上“不严不实”问题,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好干部。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为加快实现我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市政协党员副主席、秘书长,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市纪委常委,县区长,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报告会。

关键词: 菏泽市 报告会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