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19-02-14 09:35:12 来源:本站 浏览:4479
    2月12日,东明县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史志工作任务。东明县史志办主任孔建民主持会议。
    孔建民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当前东明县史志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做好《东明年鉴》《东明县便民使用手册》编纂工作。二要及时向省史志办汇报《庄子志》编纂进展情况,力争《庄子志》早日出版发行。三是与县政府办公室沟通协调好,利用政府网站改版升级,做好东明县情网的迁移整合工作。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