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19-02-02 14:45:29 来源:本站 浏览:4818
    1月30日下午, 东明县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东明县史志办主任孔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孔建民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县政协、人大工作会议及县纪委十三届六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孔建民同志要求,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新时代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职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奋力推动东明史志工作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