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率团赴珠三角及海南开展集中招商活动
2015-06-08 09:22:43 来源:本站 浏览:702
    (来源:菏泽日报)6月3日至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率团赴珠三角地区及海南省开展集中招商活动。期间,孙爱军拜会了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与菏泽籍企业家亲切座谈,登门拜访部分企业负责人,洽谈扩大合作事宜。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20.4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市政府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参加招商活动。
    在深圳,孙爱军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亲切会谈。马兴瑞简要介绍了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等基本情况,感谢山东省、菏泽市长期以来对深圳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两地互补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孙爱军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菏泽发展的关注和帮助,对深圳市“两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祝贺,称赞深圳市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定位准确、任务明晰、路径科学、蓝图辉煌,很多思路和提法不仅符合深圳实际,也值得菏泽学习。孙爱军说,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菏泽市正在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基础突破、扶贫攻坚、和谐创建“四项工程”,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加之拥有人口多、市场大、生产成本低和多重政策叠加等诸多优势,为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提供了良好条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在承接产业转移、推进项目建设、扩大合作领域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得到更大支持。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参加会谈。
    在深圳期间,孙爱军还登门拜访了深圳能源集团、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负责人,深入洽谈扩大在菏投资等合作事宜。菏泽市政府与深圳能源集团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段伯汉先后走访了香港德昌集团、深圳禾日时装有限公司、深圳安邦信电子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建设进程。
    6月4日,我市在广州举办珠三角地区菏泽籍企业家座谈会,一百多名企业家受邀参会。孙爱军在致辞中说,大家远离家乡,奋力打拼,取得了骄人业绩,充分展示了菏泽人务实勤奋、吃苦耐劳、踏实创业的良好形象。孙爱军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阐释了区位、资源、产业,环境和政策等五大优势,积极倡议大家为家乡建设增砖添瓦,把个人富裕与家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考察商机,投资兴业,回报故里,共创菏泽美好明天。会上,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侯旭东等11位企业家先后发言,一致认为菏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表示要认真策划项目,加强务实合作,努力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会后,段伯汉代表市委、市政府会见了部分来菏投资企业家代表,共话深化合作事宜。
    6月5日,孙爱军一行在海口市,与海南省政府、有关部门和海南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协商推进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与东明石化集团合作,共同投资20亿元,在菏泽建设20万吨苯酚丙酮项目。
    这次招商活动,注重做好前期工作,坚持“点对点”招商方式,突出产业招商这个重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 海南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