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年鉴2018》出版发行
2018-12-28 17:20:06 来源:本站 浏览:842
      近日,由定陶区人民政府主办,定陶区史志办承编的综合性资料年刊《定陶年鉴2018》,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定陶年鉴2018》共计80万字,收录400余幅,设特载、大事记、区情概览、中国共产党菏泽市定陶区委员会、菏泽市定陶区人民代表大会、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政协菏泽市定陶区委员会、中国共产党菏泽市定陶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群众团体、军事、法治、经济管理、农业、工业、商贸服务业、民营经济招商引资旅游、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交通邮政通信、财政税务、金融保险、教育、科学、文化体育、卫生计划生育、社会生活、镇(街道)开发区、人物、附录、索引等29个栏目。
      该鉴全面反映定陶区各级党委、政府的主要工作和镇街、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部门、各行业在“五个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具有资料的综合性、权威性特点和资政、存史、育人的作用。是各级领导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是全方位了解定陶的窗口,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