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年鉴2018》出版发行
2018-12-28 17:18:59 来源:本站 浏览:678

    近日,由鄄城县人民政府主办、鄄城县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纂的《鄄城年鉴2018》,由中州古籍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鄄城年鉴》2018年卷以图文并茂的风格和生动详实语言,客观地记录着鄄城县2017年度内在政治建设、经济开发、城市建设、社会事业、人民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客观记录着全年鄄城的历史进程。该书共分为26个编目,收集全县132个单位综合材料,共计62.7万字,570余幅图片,全面、客观、真实的反映鄄城县各级党委、政府的主要工作和县直各部门、各行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具有综合性、权威性特点和资政、存史、育人的功能,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据了解,《鄄城年鉴》自2012年实行一年一鉴以来,已连续出版6卷。其宗旨是全面、系统、翔实地载录鄄城县各方面的基本情况,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研究鄄城提供权威信息,同时为编修地方志书积累资料。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