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18-12-17 16:05:06 来源:本站 浏览:565
    12月12日, 牡丹区史志办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主任王付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付明指出,一年来,牡丹区史志办编纂《牡丹区年鉴(2018)》,完成了《山东年鉴(2018)》、《菏泽年鉴(2018)》、《中国方志发展报告(2018)》、《山东省地方史志年鉴(2018)》牡丹区部分的供稿任务,按时提供《菏泽大事》(双月刊)牡丹区部分的供稿工作。加强史志信息化建设,推进区政府网站区情专栏运营工作,进一步加强方志馆建设,对现存志书的归档、整理等工作进行完善,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县区交流,先后与淄博市临淄区、单县等史志办交流志书,丰富了牡丹区方志馆馆藏资料。同时, 牡丹区史志办也将《牡丹区志》、清·光绪《新修菏泽县志》推向全国各地的方志馆中,为人们提供了解牡丹区、认识牡丹区的窗口,加强志书交流工作。目前,1000平方米的方志馆新馆已完成规划,正在建设中。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