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史志办参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传活动
2018-12-07 09:59:13 来源:本站 浏览:693

    近几日,为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郓城县委宣传部牵头,郓城县委、县政府各单位和乡镇(街道)配合进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传活动,集中展示郓城改革开放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改革开放的风云人物和见证者等,再现郓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为配合此次活动,郓城县县志办为宣传部、农业局、扶贫办、商业局、人社局等部门单位提供多次志鉴查询服务。郓城县县志办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把历年所编纂出版书籍进行梳理,查找优秀先进人物和历史重大事件。积极配合,收集和整理郓城县改革开放以来重要历史资料,并及时提供给各部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回顾郓城改革开放辉煌的历史瞬间,再现郓城发展前进的坚定脚步,从历史深处汲取智慧,引领全县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