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对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菏泽至兰考段前期工作进行对接
2015-05-27 16:51:56 来源:本站 浏览:450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浩)5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兰考县,对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菏泽至兰考段筹备组成立、支持性文件办理等前期工作进行对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东、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铁路办副主任王福栋,以及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兰考县相关负责人出席对接会。
    段伯汉表示,根据山东省与河南省政府会商的精神,为加快推进菏泽兰考段前期工作,菏泽市与兰考县就对接商谈项目筹备组成立、支持性文件办理等事宜,提出了我市的意见和建议。
    赵东指出,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先把前期工作做起来,不要等、不要靠,只有干起来才能把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建成。两个省要立即着手启动项目,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共同协商,共同推进。
    据悉,菏泽至兰考段从规划的菏泽至曲阜段菏泽东站引出,跨日兰高速公路后沿高速公路南侧向西,在曹县庄寨新建车站,在河南省兰考县引入郑徐客专兰考南站。线路正线长度75公里,其中菏泽市境内35.4公里,河南省兰考县境内39.6公里。投资预估算总额为90.3亿元,预计建设总工期为2年半。
关键词: 菏泽市 兰考 通道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