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16-02-04 16:11:11 来源:本站 浏览:459
    2月3日,牡丹区史志办先后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制定了贯彻会议的三项措施: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纪律意识。把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强化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与中央、省、市、区委各级纪委保持高度一致。令行禁止,警钟长鸣。二是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如《牡丹区史志办考勤制度》、《牡丹区史志办车辆管理制度》、《牡丹区史志办机关工作纪律制度》等各项工作制度。在持续正风肃纪、查纠“四风”问题更加深化方面,我办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考勤管理制度,坚持“一天两签到”制度;在加强宣传教育,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更加自觉方面,每周四下午由主任丁养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三是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用纪委精神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在婚丧嫁娶、公务接待、车辆管理、财务管理方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纪律。

关键词: 牡丹区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