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5-03-05 08:35:09 来源:本站 浏览:604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3月4日,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段伯汉、张毓华、孙丰华、王桂松、商敬国,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府切实强化廉政意识,不断深化源头治理,强化作风转变,加强监督检查,严惩违规违纪行为,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积极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查处直接责任人2021人。继续简政放权,取消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100个,精简行政审批事项32%,压缩法定审批时限70%。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234件,党纪政纪处分1243人,移送司法机关78人。
    会议强调,坚持把对重点领域的监管整治作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关键之举。深入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监管整治,强化民生领域不正之风整治,强化财政领域监督整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执法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坚持把简政放权作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治本之策。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