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史志办贯彻落实全市史志工作会议精神
2015-08-28 17:28:48 来源:本站 浏览:571
    8月17日上午,鄄城县史志办召开史志办主任办公会,传达近期全市史志工作会议精神,对2015年下半年史志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史志办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延灵主持。
    县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黄贤清首先传达了全市史志工作座谈会精神。他指出,本次史志工作会议在传达中指组和省史志办近期工作指示的同时,就全市史志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和思路。同时,针对鄄城工作,市史志办要求务必做好第二轮县志编纂评审工作。黄贤清主任结合当前实际,就县史志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中指组和省、市史志办有关指示和要求;二是按照市史志办要求,切实抓好县志编纂,要把主要力量集中到县志工作中,充实人员,加快进度,以“白加黑”的精神,全力保障年底前完成二轮县志评审;三是继续抓好年鉴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进一步细化材料、充实图片、完善内容,加快进度,确保尽快转入编辑排版阶段,力争10月份出版发行;四是坚持不懈的做好乡村志工作,乡村志是省、市史志办在今年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关负责同志要切实提升思想意识,进一步充实收到的材料,丰富内容,尽快完成初稿撰写。
    吴延灵围绕县志编纂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坚持自我加压,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省市史志办下达的任务,确保第二轮县志在明年年底前完成出版。
    会议还就领导班子分管工作调整、县情网信息更新和县委“双联双创”活动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