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5-02-27 14:58:45 来源:本站 浏览:799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2月2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2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级考核评价事项清理规范工作情况等汇报,研究审议《关于大力实施扶贫攻坚工程的意见》、《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级考核评价事项清理规范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当前考核越来越严,在具体操作过程中,一定要真正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考出真实情况,考出干劲,考出动力,促进工作更好开展。
    会议研究落实《关于大力实施扶贫攻坚工程的意见》。会议指出,扶贫攻坚是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我市具有重要的政治、社会和现实意义,任务非常艰巨。各级一定要认真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实施,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聚集特色,搞好旅游发展定位,抓住一点,长期坚持,努力实现突破。要规划设计好旅游拳头产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旅游项目支撑。要提升旅游产品层次,深度挖掘旅游资源,让游客深度参与游乐项目,不断打造旅游亮点。
    会议听取了关于菏泽市第二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和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申报评审情况以及定陶县十里铺北遗址发掘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菏泽历史文化悠久而厚重,古迹古遗址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众多,要加大发掘、保护和宣传力度,开发好、展示好、利用好、传承好,充分发挥其作用,转化为实际价值。要做好遗址公园规划建设,有关部门要从各个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切实把文物、遗址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

关键词: 市政府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