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等市领导慰问驻菏官兵和离退休老同志
2015-02-17 09:11:41 来源:本站 浏览:449

    (来源:市委办公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分别到菏泽军分区、军分区干休所、武警菏泽支队走访慰问,向驻菏官兵、部队离退休老同志和全市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领导杨永昌、李法洪、尹玉明一同慰问。

    孙爱军一行首先来到军分区机关,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孙爱军说,过去的一年,军分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军分区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积极参加地方建设,为菏泽经济繁荣、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多做贡献。
    在军分区干休所,孙爱军同干休所老同志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孙爱军说,大家都是革命功臣,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祝大家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安康。
    在武警菏泽支队,孙爱军听取了支队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武警支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武警菏泽支队在支持地方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武警成武中队,连续20年被树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受到中央军委表彰,其先进经验值得全市学习推广。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再接再厉,为菏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