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方志馆为文化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2015-02-10 09:52:53 来源:本站 浏览:872

    2月8日,菏泽市方志馆举行了为优秀文化志愿者、优秀读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仪式。市史志办主任李少华和副主任郑玉民亲自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对他们不计名利、不计报酬、无怨无悔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受此荣誉的5名优秀代表中,有县处级领干部、市直单位公务员及不愿赋闲在家的退休干部职工。一年来,他们在节假日或休息日,牺牲掉休息时间,到方志馆帮助管理图书、展厅讲解等,为读者服务,受到读者的尊敬和赞扬。菏泽市发改委国动委副主任朱炎代表优秀志愿者作了感人致深的发言,他表示以后还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决不辱没了“文化志愿者”这样一个光荣称号,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读者加入他们的行列,为建设文化菏泽、和谐菏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菏泽市 志愿者 证书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