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曹口村志》进行第二次印刷
2014-12-29 10:49:16 来源:本站 浏览:6175
    由我市退休干部曹恒顺、牛光芝主编的成武县九女集镇《曹口村志》已进行第二次印刷。从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首部进行重印的村级志书。
    据专家介绍,《曹口村志》记录了曹口村600多年来,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兵事和社会等方面的沿革,展现了村民反抗压迫剥削、追求小康梦想的奋斗历程。它是旧社会民不聊生的历史见证,是新中国广大农民安居乐业的真实反映。它颂扬了共产党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改革开放的伟绩。显示出当地党委、政府贯彻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性,一心为民的执政取向和能力。《曹口村志》是一本“记史实、明道义、颂盛世”的书,资料性、思想性、实用性、可读性和谐统一,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

 
关键词: 菏泽市 印刷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