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年鉴(2014)》出版发行
2014-12-29 10:39:23 来源:本站 浏览:10989

  

    近日,《鄄城年鉴(2014)》正式出版,《鄄城年鉴(2014)》主要记载2013年鄄城县各行各业的发展概况、取得的新成就及发生的大事、要事、新事。全书设特载、大事记、鄄城概况、政治、政法、政务、农业与农村经济、工业经济、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商贸流通、住房和城乡建设、环境保护、财政税务、金融保险、经济管理、教育科技文化新闻、卫生计划生育、社会生活、乡镇概况、人物、附录等21个部类,共计65余万字,800余幅图片。图文并茂,可读性强,全方位、多角度地记载了鄄城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概况,为各级领导提供决策依据,为各行业提供信息资料,为国内外人士了解鄄城提供方便,达到宣传鄄城、研究鄄城、振兴鄄城,促进两个文明建设之目的。


关键词: 2014 鄄城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