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史志办贯彻落实《山东年鉴2015》市县组稿会议精神
2014-12-29 10:32:04 来源:本站 浏览:17540
    11月27日,菏泽市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11月24—25日《山东年鉴》2015卷市县组稿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年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史志办主任李少华就贯彻落实《山东年鉴》2015卷市县组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年鉴编纂质量、加快年鉴编纂工作进度提出要求。
    李少华强调,要按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试行)》,认真领会《山东年鉴》2015卷组稿方案精神,要在全市史志系统学习中指组杨军仕处长所作的《年鉴编纂应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理论课件,切实提高年鉴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山东年鉴》2015卷市县供稿工作,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在确保质量的同时,通过提高效率来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供稿任务。进一步加强年鉴编纂队伍建设,尽快组织召开市县年鉴供稿人员业务培训班,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年鉴工作。
关键词: 菏泽市 山东
最新TAG
友情链接